NEWS

資訊分享
2020-05-11瀏覽次數:374
[活動] 區塊鏈 x Fintech 國際金融創新論壇

 

intech金融科技(Financial加上Technology的簡稱)議題持續備受關注,金融科技逐漸取代傳統金融服務,也延伸出各式應用場景,透過行動支付、雲端平台、人工智能、智能理財、群眾募資、保險科技、借貸放款等,讓企業能夠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也讓使用者體驗更便利的數位生活。

Fintech的眾多技術中,區塊鏈備受關注!

Adobe在臺揭露全球500家金融大調查,區塊鏈是金融業未來3年的重點技術

根據 Adobe《2019年數位趨勢報告》結果顯示,在未來五年內金融業首重的2大方向是提升客戶體驗(CX)和強化客戶服務,而且有15%的受訪者認為,區塊鏈會是未來三年內最有商業潛力的技術應用。

透過區塊鏈不可竄改以及公開透明的特性,B2B,B2C間的信任問題將不復存在,並能大幅改善行政作業的效率,在金融支付、供應鏈、投資活動等領域相當實用,但又該如何評估執行面上的問題?


區塊鏈是什麼?
區塊鏈技術+金融,又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顛覆呢?
站在企業立場,該如何理性評估各式金融創新機會呢?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見:ACCUPAS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