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0-05-26瀏覽次數:491
[文章] 區塊鏈大規模運用離我們還多遠?

投資銀行巨擘 J.P. Morgan 在今年二月發布了重量級的區塊鏈研究報告 J.P. Morgan Perspectives — Blockchain and DLT on the rise,研究報告中針對區塊鏈應用的產業進展、障礙與展望,洋洋灑灑寫了將近 80 頁的分析與預測。

J.P. Morgan 是區塊鏈金融領域重要的參與者,其所支持的 Quorum 技術更是企業區塊鏈三大標準框架之一。對於所有關心區塊鏈發展的人來說,這份報告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參考素材。為了幫助大家快速了解國際區塊鏈最新進展,以下將根據該報告內容,分別從金融應用、供應鏈物流及穩定幣三個面向,重點解析 J.P. Morgan 這份區塊鏈產業調查報告,希望對各位讀者能有所啟發。

 

區塊鏈在金融領域會被普遍運用嗎?

智慧物流大爆發,區塊鏈將扮演關鍵要角?

穩定幣會是區塊鏈大規模應用的機會嗎?

 

點此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區塊鏈」到底是什麼?專業懶人包在這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