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0-06-18瀏覽次數:581
[論壇] Deep Tech跨界整合論壇

[Deep Tech跨界整合論壇] 由國家級加速器 - 產學研鏈結中心 (Taiwan Startup Institute, TSI)與國家級投資公司 - [台杉投資],首度攜手合作跨界對談,由數家具Deep Tech 能量的新創團隊代表共同與會分享[智慧城市]及[智慧醫療]兩大領域的科技應用,並透過與創投代表的互動交流,點評出AI科技整合應用的發展未來與投資潛力。

 

以Deep Tech (厚技術)為主的新創公司, 擁有強大的技術底蘊與豐沛的 研發能量,對於推動產業生態變革具有關鍵性的領導作用,而AI科技應用更將主導人類未來生活,本次論壇邀請數家優秀的新創團隊與會分享Deep Tech 跨界應用, 歡迎投創現進及關注AI 科技領域之產業人士收看。 

 

直播時間: 6/19 (五) 14:00 - 15.30

點此閱讀論壇詳情及報名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