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1-02-22瀏覽次數:861
[文章]Coinbase 傳市值 1 千億美元!Silvergate 今年飆近 130%

比特幣報價過去一年一飛沖天,總市值於 2 月 19 日首度突破 1 兆美元整數關卡,不但嘉惠整個虛幣市場,連提供投資人取得虛幣服務的下游產業也雨露均霑。最新資料顯示,線上虛幣交易所 Coinbase 雖未公開上市,但市值已膨脹至 1,000 億美元,比芝加哥選擇權交易所、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都還要有價值。

The Block Crypto 19 日報導,Nasdaq Private Market 資料顯示,Coinbase 股票的次級市場平均價格為每股 373 美元,總市值來到 1,003 億美元。這暗示 Coinbase 進行股票直接上市(direct listing)前,口袋很深的投資者,似乎對股票需求若渴。

據 The Block 統計,Coinbase 四週前進行首次次級銷售(secondary sale)以來,股票均價持續墊高,最近的結算價為每股 373 美元,遠多於 1 月的 200 美元。

Coinbase 每週透過那斯達克進行股票二次發售(secondary offerings),讓前員工、投資者出售股票,也藉此決定上市參考價。Coinbase 會透過直接上市的方式掛牌交易,而不是傳統 IPO。

 

完整文章,點擊此進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