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課程資訊
2021-06-15瀏覽次數:2028
110學年【Fintech金融科技學分學程】開放申請囉!

如欲報名,請至下列網址了解詳細報名資訊:

https://course.hub-fintech-ncku.tw

 

為配合遵守covid-19相關之防疫規範,請同學多加利用線上成績申請系統減少外出及不必要移動,維護自己及家人健康。

學程申請資料請郵寄至: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27602「FinTech商創研究中心」收

學生證件申請系統https://campus4.ncku.edu.tw/eCharge/stuForm.php

 

學程簡介:

FinTech學程為本中心與管理學院合辦之跨領域學分學程,師資陣容囊括管理學院(會計系、財金所、工資管系、資管所、統計系、數據所)、社會科學院(法律系)、電機與資訊學院(資工系)優秀教研團隊師資,結合金融科技ABCDM核心技術與法遵監理專才, 將跨領域的研究能量透過教案與創新教學方式傳達給學生,並搭配本中心合作的產學場域進行實作或試營運,推動創新商業模式的可行性或進行概念式驗證作為,落實學生深度與廣度的專業學習。

 

壹. 申請條件:

本校大二以上,不限系所,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成績表現需系所排名前50%)

*排名將採計成績單上所顯示最近一學期的成績排名為準,若為剛入學之轉學生或研究所新生,請檢附前校最近一學期之系所排名資料;
  未檢附排名資料或資料提供不齊者,將視為無效申請。

 
貳. 申請期間:

110 年 6 月 11 日 110 年 7 月 23 日

(請留意注意事項步驟1-2,才算申請成功,始得進入下一階段審查作業流程。)

 
參. 備查資料(*為必要資料)
  1. *個人履歷表一份。(附件1)
  2. *歷年成績單及系所排名正本一份。
  3. 曾參予之研究計畫、租稅、投資、商業創意競賽或黑客松競賽之參賽或得獎證明。
  4. 企業實習實務經驗。(上市櫃公司或中小企業實習履歷均可)。
  5. 大學與研究所時期參予的社團或金融科技相關工作坊及論壇,以及所擔任的對應角色或負責業務。
  6. 其他有利備查資料。(如外國語言能力檢定、專業證照..等)
  7. 授課教師推薦信一封。(無者,可免)

 

肆.審查暨評比依據:

除了在校成績的表現,課程諮詢委員另會參酌申請人的多元涉獵學習態度、金融實務歷練、人際與社團/社群網絡經營、語言或專業證照檢定,透過多元綜合考評完成評選作業。

 
伍.審查公告日期:

暫定 110 年 8 月 11 日 於本中心官網公告學程申請之審查結果。 (請通過學程申請的同學把握校方第二階段線上選課,裨益盡早規劃優勢選課。)

 
陸.注意事項:

擬欲申請學程請務必確認完成四步驟,始完成報名資格。

  • Step.1:將學程申請備查資料(第參點/個人履歷、成績單及系所排名、經歷與得獎證明),以壓縮檔方式上傳至申請網址。
  • Step.2:於 110 年 7 月 23 日 前,郵遞或親送前述紙本資料至本中心備審。無論申請成功或失敗,送審資料恕不退回。
  • Step.3:靜候官網公告申請錄取之審查結果。(預計 110 年 8 月 11 日 官網公告)
  • Step.4:錄取同學請至本校跨領域學分學程網站註冊、登記,完成學程申請程序。

 

 

檔案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