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1-06-23瀏覽次數:1030
[文章] 歐洲第三大Fintech獨角獸!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Mollie是一家相對鮮為人知的公司。如今,它已是歐洲最大的金融科技(Fintech)公司之一。這家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線上支付處理商,在2004 年由荷蘭企業家 Adriaan Mol 創立十多年後,終於在去年 9 月成為估價超過10億美元的「獨角獸」

 

在2004年創辦Mollie 的荷蘭創業家莫爾(Adriaan Mol) 表示,該公司起初從事文字傳訊業務,但在嘗試整合自家系統使客戶能支付其發票後,很快就轉向支付業務。

 

莫爾說:「我對傳統銀行建置硬體的糟糕程度感到驚訝。」「我們為銀行的複雜系統建立了這個抽象層,從此展開了我們的支付業務。」

 

目前,Mollie 的線上支付平台受到包括戴森(Dyson)、Guess?、 Delivero,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內的 100,000 多家企業和組織的信任,但該公司現在專注於促進各種規模的公司透過各種替代支付方法進行擴展與成長。 Mollie的使命是簡化複雜的金融服務,以發展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支付服務供應商(PSP)」。

 

完整文章,點此進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