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活動訊息
2022-02-08瀏覽次數:1019
【活動】An impactful discussion merging Scotland & Singapore fintech Mon 28 February, 2022 @ 8:00 am - 10:00 am | Free

基於在金融服務產業扮演主導的角色,英國已成為全球金融科技的領導者;並具備科技驅動創新的主導力量,加上適當的監管、政策和經商環境,讓英國成為全球金融科技市場的領導者。

蘇格蘭發展國際(Scottish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與新加坡金融科技協會(Singapore Fintech Association)、蘇格蘭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 Scotland)及ScotlandIS Cyber.合作舉辦線上虛擬論壇,將帶領大眾了解監管科技和網絡風險創新如何幫助受監管機構,並盡可能重塑整個行業之監管流程。

論壇中邀請多位具備RegTech專業及金融業網路風險法遵之專家學者,提供與分享他們專業領域之實務經驗、並識別現今與未來之商業發展機會,了解新加坡的市場路徑、營商便利度和監管框架,針對金融機構面臨數位轉型之策略及法規問題解析,帶您了解監管科技和網路風險法規之最新創新與應用。


活動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