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2-03-29瀏覽次數:613
[文章] 將來銀行29日正式開業 三大純網銀終於全數到齊

籌備歷時已久,由本土企業合資籌組的純網銀業者將來銀行29日宣布正式開業,台灣市場三大純網銀迄今終於全數正式落地。

將來銀行董事長鍾福貴指出,將來銀行在2021年12月獲得金管會營運執照,並於2022年1月開始試營運,至今2個月的試營運期間一切順利,正式開業之後也可望繼續提供良好的數位金融服務給更多使用者。

將來銀行背後股東群包含中華電信、兆豐銀行、新光集團、全聯實業、凱基銀行與關貿網路,橫跨多個不同產業,跨足資通訊、網路、金融、零售等,未來將借助股東群的產業知識與生態系,拓展用戶與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在競爭愈趨激烈的金融產業突破重圍,持續成長。

而接下來,將來銀行的營運規劃將以三大面向為主要發展核心,一,持續優化用戶體驗,獲取廣大客群;二,推出創新優質服務,藉此挹注營收並快速達到損益平衡;三,維持永續經營目標,同時實踐普惠金融的使命。鍾福貴表示,各界現在認為將來銀行是隻小鯰魚,未來會努力茁壯,且積極穩重前進發展,打好基礎不躁進,才能在市場紮好腳步維持成長。

 

閱讀更多,由此進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