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2-07-04瀏覽次數:830
[文章] 網家金融科技事業續邁步 串接BNPL等3合1金融服務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8044)旗下金融科技事業邁向嶄新里程;為滿足新世代消費族群偏好更靈活彈性的支付選擇與資金運用的自由生活型態,子公司廿一世紀數位科技推出業界首創全新服務.提供台灣第一個、串接BNPL(Buy Now Pay Later,先買後付)、無卡分期、行動支付三大服務的創新型金融服務。「慢點付」自4月底導入「Pi 拍錢包」至今兩個月,註冊用戶數已逾3萬人,支付金額月增超過60%,展現樂觀成長態勢。網家預期,藉由串接「BNPL」、「無卡分期」及「行動支付」的差異化支付服務,線上、線下多元廣泛的應用場景,有感消費回饋、以及結合 P幣點數生態圈等三大優勢,讓消費者享有創新、便利、更符合日常需求的全新支付體驗。

 

點此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Money D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