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2-11-28瀏覽次數:612
[文章] 全支付拿下台鐵、特力屋等通路!「300萬會員」後挑戰才開始?電支真正戰場為何?

全支付衝20萬通路數再下一城!除了拿下「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及「hoi!好好生活」3品牌之外,在交通、娛樂、餐飲通路場域也有所斬獲,包括台鐵,華山1914文創園區、肯德基等,也將在年底前陸續上線。

全支付喊出要在今年底達到300萬會員、明年底達到20萬通路數,今天宣布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hoi!好好生活同時上線,並祭出滿額享6%回饋,吸引消費者。

另外,為了吸引跨年返鄉用戶,全支付目前已分別在台鐵台北、台中、高雄以及花蓮等4站進行購票試營運,12月1日啟用當日,全支付將推出購票享20%回饋。

此外,年底前也將陸續上線多家連鎖速食、交通住宿、文創園區、餐酒館等,例如金色三麥、華山1914文創園區、台東娜路彎大飯店、肯德基、必勝客Pizza Hut線上訂餐、法雅客網路商店、MyCard等,為今年春節旅遊10天假期提前布局。

根據金管會公布9月數據,電子支付業當月代理收付實質交易款項金額約106.3億元,較上月增加約19.3億元;全支付雖為後進業者,代理收付交易金額持續累積,10月單月交易突破24億。

全支付總經理游金榮表示,全支付在交易表現上並未集中在特定區域,而是平均分布在全台;因此未來通路發展策略上,將會以全台全聯門市周邊展開,讓中南部的消費者也能受惠電子支付的便利;而年輕族群偏愛的消費場域,也會是現階段積極開發的目標。

 

點此閱讀全文

文章來源:數位時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