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心公告
2023-03-11瀏覽次數:787
【典禮】第20期企業永續管理師授證典禮暨分享會

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聚集我台灣產官學界各領域專家學者,擔任專業師資群,培訓期間不僅分享產業真實案例、國際永續相關規範以及當前學術研究最新發展趨勢,更指導學員於課堂中,進行腦力激盪與實作模擬演練,來自不同產業或機構組織的學員,可以彼此交流想法與經驗,探索未來更多元的合作機會或衍生創新永續商模思維。

第20期成功大學實體班學員,共有40位傑出學員於2月11日通過成功大學舉辦的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考試,並獲審查通過,且有36位新科2023年企業永續管理師出席3月11日第20期「企業永續管理師授證典禮暨分享會」,並完成頒證儀式。

成功大學沈孟儒校長指出,未來任內將整合產官學資源,積極推動大學教育的教、證合一人才養成計畫,展現成功大學身為一流高等教育學府的大學社會責任,並持續支持成大FinTech商創研究中心與台灣企業永續學院更積極展開在我國南部的永續社會培力活動合作。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期勉新科企業永續管理師們,鼓勵把握當前國際永續倡議持續變革的難得挑戰機遇,惟有持續精進自身本職學能者才有機會掌握變革所帶來的成功機會,希望這十周培訓教育經驗,能夠啟發諸位學員們對國際永續倡議新知的探索動機,更期勉新科企業永續管理師們將培訓期間,所獲悉的寶貴學習經驗帶回職場崗位應用,為企業、更為社會栽下永續發展的機會種子。

成功大學FinTech商創研究中心黃宇翔主任/開場致辭

成功大學沈孟儒校長/貴賓致辭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貴賓致辭

成功大學沈孟儒校長 &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

全體貴賓與新科企業永續管理師大合照(1)

全體貴賓與新科企業永續管理師大合照(2)

全體貴賓與新科企業永續管理師大合照(3)

 

相關新聞報導: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02707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