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0-12-24瀏覽次數:632
[文章]Line Pay數位錢包,My Card新服務年底登場

       去年12月在Line臺灣開發日,Line Pay初步展示新服務「My Card」,提供用戶收藏各種不同會員卡片

 

My Card新服務正式推出

       今年12月Line Pay在臺灣開發者大會中預告,My Card新服務終於要在今年底正式推出,可以將各種會員卡整併到Line Pay錢包,不帶卡到店家消費也能累積點數。

       Line Pay提醒,Line需更新到10.21.0以後版本才能使用My Card。

 

使用方法

       消費者建立虛擬卡片之方式有以下二種,第一種為使用者使用My Card介面,掃描商家實體卡片。第二種方式Line Pay與商家透過系統串接來提供的綁定加卡功能,當使用者要建立綁定卡片時,My Card會將頁面切換到商家會員平臺頁面,在使用者登入後,授權商家將會員卡資訊,拋給Line Pay,進而完成綁定。

       對於商家而言,商家會員以Line Pay交易的同時,會員資訊便會傳遞給商家,供商家累計會員點數之用。

 

本文引自 iThome官網 好文連結 點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