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0-12-24瀏覽次數:685
[文章]日本加入虛幣投資競賽!

       線上金融服務商思佰益(SBI Group)宣布併購英國加密貨幣交易公司 B2C2,成為投資人跨入虛幣的切入點。

思佰益優勢

       初始目標係為爭取大型機構投資客戶。思佰益擁有資產負債表、執照、品牌知名度及客戶信賴度,這在虛幣世界少之又少,是爭取擔心找不到交易對手、保管機構、流動性風險的機構投資人客戶時,最主要賣點。

 

日本當局態度

       思佰益及 B2C2 的併購案不到六個月就獲主管機關核准,顯示日本當局已看到虛幣市場潛力。日本希望東京取代香港,成為亞洲最熱絡的金融中心,為吸引企業回流日本,當局只能設法減稅或擁抱全新資產類別。

 

觀望他國

       新加坡星展銀行(DBS)為首批取得政府數位銀行執照業者,12月17日推出虛幣交易平台,是新加坡第一個由傳統銀行支援虛幣交易所。而香港也在上週核准首張虛幣交易執照、

 

本文引自 TechNews 科技新報 好文連結 點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