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1-01-19瀏覽次數:718
[文章] 樂天國際銀行正式營運,推出七天高利定存
樂天國際銀行在今天宣布正式對外營運,推出兩大亮點服務「#快樂會員制度(Happy Program)」和「#樂天生態圈」,將成為金融創新的兩大引擎。
 
營運初期,該行首先提供線上開戶、靈活定存、APP轉帳、貸款即時評估等服務,首度推出高利「#七天定存」,提供台幣活存牌告年利率高達10倍之定存年利率,兼顧資金運用的彈性與增值。
 
完成線上開戶後,金融卡直接寄送到府,登入網銀或App即可啟用卡片,除可於國內外提款,在日本提款還可依會員等級享有免手續費的優惠。
 
▪️快樂會員制度(Happy Program)
 
是日本樂天銀行創立的會員制度,依據客戶存款和交易數據區分出5個會員等級,由低至高分別為「基礎、進階、尊榮、VIP及Super VIP」,依據不同會員等級可享有專屬金融手續費減免及生態圈優惠。
客戶開戶即自動享有會員優惠,整合與日本同步在全球流通多年的「樂天點數平台」,完成特定銀行交易即可自動累積點數、並折抵消費,樂天點數還可兌換至日本使用。
 
閱讀更多<點此進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