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活動訊息
2021-05-26瀏覽次數:1025
【論壇】產業趨勢、金融法規與跨境金融(因疫情活動順延,日期待訂)

金融服務界線漸趨模糊,越來越多企業為解決客戶難題,開始在技術平台與數據分析的幫助下,提供社會大眾低門檻的支付與貸款服務,使傳統的行業界線變得模糊,預計未來將會有更多非金融業這者踏入這塊領域。

開放銀行也是另一項大趨勢。各國開放銀行相關法規紛紛出爐,包括歐盟最新的PSD2(支付服務指令第二版)去年正式上線;以及近幾年推出的澳洲消費者數據權利政策(CDR)、英國要求9大銀行推開放銀行API標準等。

 

想了解目前產業趨勢、金融法規與跨境金融的最新發展嗎?

本中心智慧與風險評估實驗室王惠嘉教授特別邀請Asia Harbour Limited首席營運長高嘉宏蒞臨,分享他在金融系統開發的寶貴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及同學蒞臨參加!

 

  • 主題:產業趨勢、金融法規與跨境金融
  • 主講人:高嘉宏營運長
  • 日期:2021/05/26 (三) (活動順延,日期待訂)
  • 時間:12:10-14:00
  • 地點:管理學院地下1F 小哈佛(61x01)

 

 

p.s 因防疫考量及場地座位有限,採隨到隨入座,額滿為止。
     入內需測量額溫、全程配戴口罩並採實名登記制,
     防疫期間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