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1-05-17瀏覽次數:798
[文章]馬斯克高呼節能,外媒:奇亞幣、以太幣等 5 種虛幣符合

馬斯克(Elon Musk)以消耗太多化石燃料為由,12 日突宣布特斯拉(Tesla Inc.)不再接受比特幣付款,馬斯克透露特斯拉正在評估其他較節能的加密貨幣。

 

Busines Insider 13日報導,美國銀行分析顯示,超過70%挖礦作業位於中國,此地主要以煤炭為發電原料。報導稱,馬斯克可能會考慮的加密貨幣有五種。

一、以太幣

二、艾達幣

三、瑞波幣

四、奇亞幣

五、狗狗幣

馬斯克甫於11日透過Twitter民調,詢問人們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幣為付款方式。馬斯克旗下航太製造商SpaceX才剛於9日宣布,明年第一季將執行「狗狗幣一號上月球任務」(DOGE-1 Mission to the Moon),屆時將接受客戶以狗狗幣為支付貨幣。

 

完整文章,點此進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