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1-07-06瀏覽次數:1050
[文章] 兆豐銀攜手叡揚,打造Fintech雲端企業整合服務

國內新冠疫情趨於嚴峻,已全面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企業為降低員工感染風險,多半會啟動居家辦公或異地辦公等措施。為讓金融服務不中斷,人員免赴銀行櫃臺,兆豐金(2886)旗下兆豐銀行全球金融網提供企業進行資金調度、薪資轉帳、線上換匯及繳費稅等線上服務,企業更可使用手機或平板下載兆豐銀全球金融行動網APP,進行交易查詢或放行等功能。

 

兆豐銀表示,為了防疫企業不得不改變工作型態,啟動遠距工作模式,在薪資轉帳作業上,由於尚有許多企業仍使用傳統EXCEL手動計算薪資,常因法規異動與人員差勤等狀況需耗費時間反覆處理,也常造成企業申報問題,公司為協助解決繁瑣作業,偕同叡揚(6752),聯手打造Fintech雲端企業整合服務,企業得使用兆豐銀全球金融網及薪資轉帳服務,結合叡揚所提供之「Vital HCM 雲端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提供各種薪資保費計算與發放及所得稅扣繳申報等,大幅節省企業作業時間。

 

 

此外,為了因應全球數位轉型趨勢,加速台灣企業競爭力,針對資源有限的中小微企業,臺灣雲市集TCloud提供最高三萬元補助機制,鼓勵企業採購雲端解決方案,而叡揚身為首批通過遴選的資訊服務廠商,將帶領專業團隊前線支援中小企業。

 

資料來源:Money DJ理財網 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