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活動訊息
2021-07-22瀏覽次數:1255
【研討會】金融科技創新在雲端系列: 運用AWS資料湖(Data Lake)與機器學習 加速創新金融服務開發

AWS將於下周二 (7/27) 15:00-16:00辦理Fintech在雲端系列研討會,會議將針對在金融科技與服務產業的開發人員、商業分析與決策者,介紹AWS資料湖與機器學習相關解決方案與案例歡迎各位老師及同學免費報名參加。

 

*此線上研討會需先報名,活動報名連結如下:

https://pages.awscloud.com/tw-Taipei-Data-Lake-webinar_Registration.html

 

▌日期:2021 年 7 月 27 日 ( 二 )

▌時間:3:00 PM 至 4:00 PM

▌活動介紹:
 
富比士雜誌在2019年提出“資料是新石油”,在數位經濟時代,透過資料產生更多業務價值,組織便更有機會能在激烈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勝出。Aberdeen 調查問卷也顯示,導入資料湖的組織,其有機成長比其他同類型的公司高出 9%。這些產業領導者透過日誌檔案、點擊資料、社群媒體,以及存放在資料湖中的物聯網等新資料來源,進行機器學習等新類型分析、並藉此擬定策略吸引和留住客戶,提高效率,主動維護裝置。本次線上研討會將特別針對在金融科技與服務產業的開發人員、商業分析與決策者,介紹AWS資料湖與機器學習相關解決方案與案例。
 
▌ 活動講師:
 
Bard Lan (藍元宏)
現職為 AWS 雲端服務解決方案架構師 (Solutions Architect),專責協助金融及政府相關機構之雲端服務導入規劃及技術應用探討。過往曾任職於某台灣新創公司客戶成功經理部門技術協理、跨國統計分析軟體公司客戶智能應用資深顧問、及某跨國科技公司之高級工程顧問,主要經驗協助跨產業之數位創新應用及數據利用策略規劃,並與金融資安部門協商創新科技應用之合規性。期望結合雲與地創新應用導入經驗,協助台灣產業享用雲端服務便利性與提升創新研發效率。
 
▌活動議程:
 
15:00 - 15:50  |   雲端資料湖與機器學習 AI/ML 介紹
15:50 - 16:00  |   Q&A 與 有獎徵答
 
▌有獎徵答贈品:
 
參加線上有獎徵答活動,即有機會抽到 AWS 精美水壺乙枚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