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1-10-12瀏覽次數:739
[文章] BNPL 夯!Affirm 攜手 Target 搶聖誕商機

新支付模式「先買後付」(Buy Now, Pay Later,BNPL)近期十分火紅,由金融科技(FinTech)公司與電商平台合作,滿足傳統金融業服務不到的族群。

美國零售巨頭Target宣布聯手Affirm,搶攻即將到來的聖誕購物季商機,帶動Affirm股價暴漲近20%。

CNBC、Business Insider報導,重量級零售業者Target 6日發新聞稿,隨著聖誕節臨近,許多人開始準備購物清單,該公司決定與Affirm和Sezzle合作,提供新的付款選項,讓消費者能輕鬆買到想要的商品。

Target表示,只要訂單金額達100美元以上,就能使用Affirm「先買後付」功能,每月分期付款。Target強調,Affirm不加收滯納金,也沒有任何隱藏費用,因此月付金絕不會超過消費者在結帳時同意的金額。

報導指出,「先買後付」供應商通常不收取利息,而是依消費者的每筆交易向商家收取費用。

根據Mercator Advisory Group的數據,2020年美國「先買後付」支付額達到390億美元,較2019年的30億美元明顯激增。隨著越來越多數位錢包、第三方支付服務公司、銀行和商家開始提供「先買後付」,預計到2024年,支付額將超過1,000億美元。

 

資料來源:財金新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