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2-01-18瀏覽次數:656
[文章] 純網銀將來銀行來了!董座:22日試營運、3月底開業

將來銀行董事長鍾福貴今(18)日表示,將來銀行將於本周六(22日)試營運,預計3月底正式開業。

鍾福貴指出,純網銀為24小時、全年無休服務,和傳統銀行有限時間服務有差別,因此,用戶體驗的方便性、資訊系統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內部採取三大措施,首先,系統建置時,網路建構資安防護網、重要節點除可即時監控,還可事後分析追查。

第二,透過第三方驗證資訊安全制度符合標準,2020年9月就申請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認證,12月還有BS個人資料管理資訊國際認證,這兩項認證持續有效。

第三,去年5月成立資安處、並指派資安長曹志誠,以實際行動強調將來銀行非常重視資訊安全、不敢掉以輕心。

鍾福貴表示,將來銀行的股東是由本土企業組成,非常了解國內金融環境、也理解未來將面臨競爭壓力,一定會努力 導入金融科技,提供有創意的負責任的服務給民眾。同時也會重視公司治理、建構優質企業文化,讓公司永續經營。

 

資料來源: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67348/next_ban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