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活動紀實
2021-11-23瀏覽次數:556
國立臺南大學管理學院 AI商業應用實作坊- AI 建模分析競賽

本次活動與美商行動貝果MoBagel共同合作,邀請行動貝果MoBagel陳胤同講師為學生講授AI的沿革、商業上的應用領域以及各種可能性,再從Machine learning的基本概念,延伸到AutoML操作的完整教學,並利用Kaggle平台做數據分析競賽。講師也分享目前商業上的各種應用案例,讓同學們更清楚了解理論知識,落實在現實社會之應用,期許學生能學用合一。

課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許多沒有程式背景的學生也能夠快速理解,並且熟悉使用AutoML工具,建立各式各樣的數據模型。在11月20日的課程中,學生們針對他們各自的建模邏輯進行報告,報告重點在於建立模型之後提出的解決方案,以及從數據中得到什麼樣有用的資訊,並由講師評分選十位優勝學生,將於11月27日(星期六)在臺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辧的『2021 AI創新、地方創生與永續發展產業論壇』上頒獎。

面對全球發展人工智慧的趨勢下,程式設計人才需求遽增,南大希望藉由這次競賽活動培育出更多跨領域的資訊優秀人才。

(新聞稿: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04550

 

恭喜AI人工智慧實驗室劉梧柏老師指導學生詹彥莛同學榮獲佳作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