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2-05-19瀏覽次數:851
[文章] 筆電箱成貓皇床、多肉花盆 宏碁陳俊聖怎將ESG變商機

把50款以上3A遊戲大作變成裸視3D遊戲,把海洋廢塑膠做成筆電機殼,筆電外箱包材還能成為「貓貓的睡床」及「多肉植物」花盆,宏碁(2353)端出「3D視覺」與「再利用材質」兩大興奮點,能讓PC市場興奮起來嗎?

 

全球2022年電腦市場將負成長,各家業者都積極找利基市場刺激買氣,華碩(2357)強打OLED筆電跟創作者、電競電腦,宏碁18日晚間發布最新年度新品,亮出兩大賣點,包括以環保永續理念推出的Vero系列產品陣線大擴張,從去年只有筆電,今年新增顯示器、桌機、投影機、滑鼠與鍵盤及環保背包,另外裸視3D機種也擴大陣容。

 

宏碁宣示2035年要100%使用再生能源,並加入RE100倡議永續環保,電腦材質設計也大量導入「3R」概念:Reuse、Recycle及Reduce,包括材料簡化,可簡單拆卸維修,零件能重複回收使用,3C機殼除使用消費後回收塑料(PCR)、海廢回收塑膠(OBP),包裝也花不少心思研究如何再創第二生命。

 

點此看全文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