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資訊分享
2022-05-19瀏覽次數:1137
[文章] 無法忽視熱潮!Google組神秘Web3 團隊,靠「中心化」起家的巨頭力拚找到新路徑

Google的新計劃挑動著Web3玩家們的神經。在造價30億美金的總部大樓裡,Google正式成立了其第一個Web3部門。

「這意味著Web3已經被Google列為了優先事項,Google覺得是時候認真研究它了。」Lory Kehoe教授表示,過去幾年,他一直在都柏林聖三一大學研究未來的科技趨勢。

根據CNBC 報導,Google組建的這個Web3團隊,將為區塊鏈開發人員提供後端服務,將目光瞄向了Web3世界的基礎設施。「雖然世界還處於探索Web3的早期階段,但這個市場已經顯現出了巨大潛力。許多客戶要求我們增加對Web3、加密貨幣相關技術的支援。」Google雲端副總裁Amit Zavery說。

傳統巨頭沒辦法再忽視Web3的崛起。調查研究機構的一份數據顯示,2021年區塊鏈和加密公司的獲得的風險投資達到328 億美元。2021年,全球100家最大的上市公司在區塊鏈上投資為19.1 億美元,而2020年僅為5億美元。

 

點此看全文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