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心公告
2023-09-25瀏覽次數:879
【獎學金】國立FinTech商創研究中心獎學金申請與甄選公告

各位109-112學年度錄取本校跨領域FinTech學程同學好:

    本中心長期與上海商銀有密切的產學合作關係,同時上海商銀對於人才培育與延攬也是相當用心的企業,故今年度(112),上海商銀文教基金會為鼓勵本校修習金融科技跨領域學分學程之優秀學生,特此提供獎學金鼓勵成功大學修習金融科技學程的傑出學生,並且委請本中心辦理獎學金優秀學生甄選及推薦作業,擬欲申請本項獎學金的同學們請務必詳參以下說明。

  1. 獎學金名稱: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2. 提供獎助名額及金額資訊:
    • 修習FinTech學程研究生2名,每名新台幣五萬元整
    • 修習FinTech學程大學生10名,每名新台幣一萬元整
  3. 申請資格:
    • 申請者必須是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以及研究所的在學生為原則,不含在職專班學生。申請人身分必須是「已經正式錄取與修習本校FinTech學程學生」為限
    • 申請人除了111學年度(最近一學年)所修的各科學業成績須全部及格外,其總平均亦須達80分以上,且操行成績列甲等或80分以上者為門檻。
    • 研究生申請者已獲其他獎學金者,不得申請本獎學金(請至本校學務處生輔組林小姐申請未獲其他獎學金事蹟證明書,並檢附其為佐證資料)。倘若日後有事證提出違反規定,則由該基金會依該基金會規定處理。
    • 本項獎學金非作常規性辦理,但為落實公平性,錄取本學程學生於本校就讀期間,僅得獲「一次性」之推薦獲獎機會。
  4. 甄選期程與方式:
    • 獎學金申請人除須符合申請條件外,亦須提交獎學金主辦單位要求的申請人基本資料(附件一、二)、最近一學年成績單正本(附件三)、本校學務處用印未獲領獎學金證明函(附件五),以及有助於本中心遴選推薦之相關有利佐證文件資料(附件四)[如:獲獎證明、實習證明書、參與本中心產學計畫聲明書…等],申請人務必在10月12日下午四點前,將申請資料的電子檔與紙本寄交至本中心辦公室始完成申請,方得確保進入受理申請與後續遴選程序。
    • 關於本中心正式函文提報之推薦獎學金候選人名單,不先另行公告於中心官網,需待接獲獎學金提供單位(即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正式公文來函確認受獎名單後,再進行官網公告及個別通知。
    • 申請人須本諸誠信原則提供第四項資料,提報資料若經查證有不實陳述、隱瞞或發生爭議事件致影響其他申請人權益以及本中心形象者,本中心得聲請獎學金主辦單位(即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撤銷其得獎資格。
  5. 本中心得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取消評選程序與標準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檔案下載

Top